长春市夜查货车交通违法 两辆货车超载被抓现行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678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夜查货车交通违法 两辆货车超载被抓现行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678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长春市夜查货车交通违法 两辆货车超载被抓现行

2018-06-07 09:0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剑南)日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了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5日晚,交警部门开展了夜查行动。

  当日20时许,在东环城路与四通路交会处附近,交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吉BE3366的货车有超载嫌疑,便将其查扣,并带到四通南路附近称重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该车的总质量为82吨,而这辆车行车证显示其总质量不应超过31吨,存在严重超载行为。按照相关法规,交警要对车辆扣留,转运超载部分货物,驾驶员要到交警大队接受2000元以下罚款,计6分。

  随后,在洋浦大街与大连路交会处附近,又有一辆车牌号为吉A9C033的货车因超载被依法查扣。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整治渣土工程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危化品运输车等中重型载货汽车及挂车。通过开展本次专项行动,目前,因货车违法引发的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得到有效遏制。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