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圆梦”“我心飞翔” 中高考慈善助学项目启动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678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圆梦”“我心飞翔” 中高考慈善助学项目启动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678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爱心圆梦”“我心飞翔” 中高考慈善助学项目启动

2018-06-07 09:1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鑫多)7日是2018年高考第一天,确保我市低保和低保边缘家庭中高考生顺利入学的“爱心圆梦”和“我心飞翔”助学项目,同时正式启动。

  “爱心圆梦”项目主要为低保和低保边缘家庭的高考生提供助学金支持,额度分别为城区、开发区低保家庭考生1万元,低保边缘家庭考生5000元;双阳区、九台区低保家庭考生6000元,低保边缘家庭考生3000元。“我心飞翔”项目主要为低保和低保边缘家庭的中考生提供助学金支持,额度为城区、开发区考生每生3000元,双阳区考生每生1000元。

  贫困家庭考生和家长可登录长春慈善网(www.cc-charity.org),下载阅读长春市2018年度中高考慈善助学项目实施方案,符合助学条件的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备齐方案中规定的相关资料,在7月26日至10月30日,由考生本人到户口所在地城区、开发区慈善会领取并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助学金申领表》。高考期间,市慈善会在市第二实验中学等考点设立了慈善助学宣传站,有需要的市民可到现场了解慈善助学项目相关细节。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