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调研组来我省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26702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人大调研组来我省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26702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全国人大调研组来我省

巴音朝鲁会见王宪魁一行

2018-06-12 02:2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6月11日讯(记者曹梦南)6月11日至15日,全国人大调研组来我省就当前林业改革发展和森林法修改等问题进行调研。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今天晚上在长春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宪魁一行。

  巴音朝鲁欢迎王宪魁一行到来。他说,全国人大调研组来吉林调研,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吉林林业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林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加强林业生态建设、促进林业转型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建议全国人大加快推进森林法修改进程,加大对吉林林业生态建设投入力度和对林业改革发展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推动吉林林业和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王宪魁简要介绍调研组来吉林工作情况。他说,适时修改《森林法》,对于新时代依法治林、依法兴林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吉林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确保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张安顺、金振吉、常晓春参加会见。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