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将至 迪莉娅总给您惊喜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26716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端午将至 迪莉娅总给您惊喜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2671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艾草红豆粽、法式黑松露粽——

端午将至 迪莉娅总给您惊喜

2018-06-13 16:49 | 来源: 吉网

  “端午节,必须吃粽子呀!以前都是自己包,现在市场上粽子的品类多种多样,也就直接选择好品牌买着吃了。”近日,记者在采访时,市民李阿姨告诉记者,对于自己那张“挑剔的嘴”,选择市场上的粽子还要经过一番考量,而迪莉娅就是她的首选。

  据了解,今年端午节,迪莉娅公司的粽子品类多种多样,如:艾草红豆粽、法式黑松露粽等,都是平时很少见的口味,今年的粽子,迪莉娅给您不一样的惊喜。

  长春迪莉娅食品有限公司经营包括面包、蛋糕、月饼、西点、节日伴手礼等焙烤食品。迪莉娅始终以“自然、新鲜、营养、健康”为企业的核心理念,立足于“突破传统,锐志创新”的经营战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的烘培产品。公司现有十九家门店,一家家庭烘焙生活体验馆。

  独立的中央焙烤车间,设备高度自动化,面包自动化生产线、高温烤炉、醒发柜、旋转电风炉、全自动分割机、万能馅料机等核心设备全部进口,保证了生产高效和品质。长春迪莉娅食品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开拓创新和品牌经营,得到了相关政府的高度认可和长春市民心中的良好口碑。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