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举行工作会谈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726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举行工作会谈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72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政府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举行工作会谈

景俊海塔拉先科出席

2018-06-15 03:1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6月14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政府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在长春举行工作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滨海边疆区代理州长塔拉先科出席。

  景俊海指出,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成熟、稳定、牢固。多年来,吉林省与滨海边疆区不断扩大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吉林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将立足地处东北亚地理几何中心优势,进一步提高开放发展水平,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系。我们愿意加强与滨海边疆区务实合作,创新合作方式,增进友好交流,深化经济贸易、互联互通、文化旅游、人才交流等领域多层次合作,推动双方互惠共赢取得新突破。

  塔拉先科表示,将加强与吉林在经贸、农业、能源、教育文化、冰雪产业等领域合作,共同推动互联互通建设,期待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双方就打造新的边境合作平台等方面取得积极共识。滨海边疆区代理副州长波格丹年科,副省长金育辉、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以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