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东社区走进辖区为居民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提升居民防范意识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王洪森 26758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岭东社区走进辖区为居民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提升居民防范意识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王洪森 26758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岭东社区走进辖区为居民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提升居民防范意识

2018-06-21 16: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理念,进一步加强居民的食品安全,切实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6月21日上午,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在辖区开展以"关注食品安全 关注居民健康"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在辖区范围内大力宣传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常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居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微信图片_20180621164220.jpg

  此次宣传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食品安全知识传单、介绍相关法律知识,派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主要向辖区居民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咨询服务群众3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微信图片_20180621164225.jpg

  在活动现场,就如何去除农药残留、冰箱的正确使用方法和食物中毒的急救措施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重点针对老年人提出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此次活动持续2个小时,共解答群众提提出问题20余个。

  社区利用相关宣传资料,让居民朋友更直接的了解和掌握一般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对普及生活科普知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不少居民表示这些知识对他们日常生活有着很实际的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辖区居民树立科学的食品消费理念,提高了辖区居民的食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居民购买的食品安全。

岭东社区 阎丽薇 文/摄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