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示范引领 推动展会再上新水平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767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突出示范引领 推动展会再上新水平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767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突出示范引领 推动展会再上新水平

第十七届长春农博会组委会召开会议

2018-06-23 02:1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6月22日讯(记者陈沫)今天上午,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组委会、执委会工作会议暨新闻发布会举行。副省长李悦讲话。

  李悦指出,要突出创新发展,注重高新技术成果和先进实用科技的展示和推广,注重资源综合开发和循环利用,注重倡导绿色低碳生产和消费。突出品牌引领,把更多的“三品一标”品牌农产品、绿色安全农业生产投入品、先进适用农业生产技术等展示出来、科普出去。

  突出招商引资,有针对性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资源立体开发、精深加工、深度转化。突出市场开发,组织动员更多的企业和产品参展参会。突出对外合作,把发达地区的先进理念、发展模式和社会资本引进来,把我省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出去。突出舆论宣传,全面扩大长春农博会在国内外的影响。

  李悦强调,确保安全是展会的底线要求,要全面细致地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措施落实和应急处置准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