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全省联动 纪念建党97周年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6806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保财险全省联动 纪念建党97周年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6806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人保财险全省联动 纪念建党97周年

2018-07-01 12: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 周年,6月30日-7月1日,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积极组织全省系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纪念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回顾党的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深入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据悉,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党委书记亲自安排部署,提前谋划,专门下发通知。此次活动创新形式,全省联动,以“深入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主题,以各市州分公司为单位,紧密结合实际,开展具有教育意义的党建活动。省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分成九个团队,由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队赴各市州分公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地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省系统1123名党员和群众踊跃参与到形式多样的活动中来。

  人保财险四平市分公司与白城市分公司联合开展“七一”主题活动,省公司党委书记贺晨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分享心得体会,并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人保财险吉林市分公司与当地人保寿险、人保健康险公司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人保财险吉林市分公司党委书记讲党课,党员在活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丰满劳工纪念馆、遗骨陈列纪念馆,铭记历史,展望未来。

  人保财险延边州分公司来到小汪清抗日游击根据地遗址,深入开展“追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活动,州公司党委书记宣读《悼念东满抗日英烈祭文》,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深入抗联密营遗址,感受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感受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受国家民族飞跃发展的来之不易。

  人保财险通化市分公司来到通化县东来乡,重走抗联路,用实际行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通化县党校老师为大家讲述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及抗日名将王凤阁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参观革命遗址,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发扬传统,把革命精神融入到自身成长当中,运用到公司发展当中,实践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当中。

  人保财险辽源市分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知识竞赛,举办了庆祝党的生日联欢活动,舞蹈《十送红军》《北京的金山上》精彩纷呈,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不忘初心》《爱我中华》等一首一首歌曲激昂奋进,让大家重温历史,进一步深入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

  人保财险松原市分公司来到松原市博物馆,参观“以史为鉴,资政育人”主题展览,聆听中央党校教授《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开展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艰苦奋斗,与时俱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据悉,人保财险长春市分公司和白山市分公司将于7月7日-8日到白山临江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认真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和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亲历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展望民主复兴伟业,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而奋斗,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靖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