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我省考察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807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台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我省考察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807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台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我省考察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代表团一行

2018-07-02 02:48 | 来源: 吉林日报

01.jpg

  7月1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台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记者 宋锴 摄

  吉林日报7月1日讯(记者曹梦南)7月1日至3日,浙江省台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我省,就进一步加强与通化市开展对口合作进行考察。今天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和代表团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对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巴音朝鲁说,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吉林省与浙江省高度重视对口合作工作,双方抢抓机遇,交流频繁,精准对接,合作成效显著。台州是改革开放前沿,民营经济活跃,制造业基础扎实,发展势头良好。通化市和台州市在民营经济发展和医药健康、智能制造等领域既有相似性也有互补性,合作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持续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实现共赢发展。

  陈奕君简要介绍了台州市情和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她表示,台州坚决贯彻中央关于对口合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浙江与吉林两省达成的有关协议,全力做好台州与通化对口合作的各项工作。希望双方在巩固已有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互派优秀干部挂职锻炼力度,培养更多高层次科技人才和专业技能人才,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取长补短,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互惠共赢。

  省领导张安顺、吴靖平、金育辉,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参加会见。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