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老爷车、美酒美食.....还在等什么 快到延边来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6854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复古老爷车、美酒美食.....还在等什么 快到延边来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685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复古老爷车、美酒美食.....还在等什么 快到延边来

2018-07-09 10: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暨东北亚(中国·延边)国际文化旅游推介周已盛装启幕,开幕式现场,精彩的朝鲜族民俗歌舞,悠扬的蒙古族马头琴群奏,热情似火的俄罗斯舞蹈引得掌声阵阵。可除了精彩的演出外,各个特色展区也让人流连忘返。7月6日晚,记者在现场看到,复古老爷车,延边特色美食,还有凝聚省内特色旅游产品和线路的吉林省特色旅游产品展,让人眼花缭乱。

  进入主会场,最受瞩目的就是复古老爷车展区。一辆辆复古老爷车,似乎带着大家穿越了时空,回到了当时那个年代,在老爷车牌照前留影成了大家必不可少的选择。在展区现场不仅有各式各样的老爷车,还有老爷车中的名车。国际著名影星玛丽莲梦露、国际著名摇滚巨星“猫王”当年的座驾都在其中。

  延边被称为吃货们的天堂,来到延边,美食盛宴必不可少。走进展区,里面也是别有洞天,既有包含周岁宴、婚宴、花甲宴等中国朝鲜族民俗全宴的展示,又有米酒、冷面、打糕、拌饭、泡菜等中国朝鲜族美食民俗体验,同时,还有40余家最具延边特色的美食商家入驻,近百种当地特色经典小吃供大家品尝。

  吃饱了、喝足了,再去特色旅游产品展区转转,省内各市州可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产品”。吉林市的乌拉火锅和雾凇饼,光是听着名字就可以自动脑补画面了,满是雾凇的冰天雪地,再吃上一顿热气腾腾的乌拉火锅,岂是一个爽字可以形容的;白山展区的人参蜜膏和婆婆丁茶,那可真是既滋补又去火;露水河狩猎场反穿皮袄的东北汉子,手握猎枪,猎回来的山间野物相信是别有一番风味儿了,还有长白山即将建成的传奇世界,安图县松江镇的历史文化园,看了这些特色旅游产品的展示,那可真是,“吉林这么美,应该去走走!”

  最吸引眼球的当属长春展区,展品内容一样俱全,马拉松、徒步节等赛事的奖牌摆满了展台,还有双阳区带来的鹿产品和刚从采摘园采下来的新鲜水果,让人垂涎。

  据了解,本次旅游推介周高度融合延边旅游元素,将举行包括“图们江之夏”2018中国(吉林)汽车房车穿越集结赛发车仪式、《红太阳照边疆》大型歌舞展演、“行走的力量——全民运动助力延边旅游兴州”、狂欢音乐节、延边美食节、复古老爷车展等12项活动。活动期间,延边州各县市旅游局还将组织多种形式文艺演出及旅游推介活动,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来宾感受延边魅力与风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摄像/李昊洋 摄影/张秋磊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