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吉林22°之夏”大型媒体见面会在延吉举行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6854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探访吉林22°之夏”大型媒体见面会在延吉举行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6854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探访吉林22°之夏”大型媒体见面会在延吉举行

2018-07-09 11: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6日,“探访吉林22°之夏”大型媒体见面会在吉林省延吉市举行。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守君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9个边境省份之一,吉林省目前边境旅游、跨境旅游已经形成规模。

  据了解,作为2018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暨东北亚(中国·延边)国际文化旅游推介周的系列活动之一,这次的大型媒体见面会也旨在向媒体全面介绍和展示当前吉林省旅游业的发展情况。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守君表示,旅游业作为吉林省第三产业的重要方向,目前发展势头良好。“边境旅游是吉林省旅游业的重要一环,因为吉林与俄罗斯、朝鲜都有接壤,现在中俄跨境游发展势头良好,目前我们已经开通了小型自驾游,这在过去是一个难点”,他介绍说:“前不久我们与俄方还进行了面商,初步定在八月份到和十月份间会在俄远东地区进行推介活动。”

  据公开的数据显示,吉林省旅游业发展正在成为当地经济发展新亮点,仅在2017年,全年接待游客总数同比增长达16.06%,实现旅游总收入3507.04亿元人民币。“去吉林旅游,已经成为中国国内外游人的重要选择。”陈守君称。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副州长韩先吉在介绍本次国际文化旅游推介周时表示,在推介周期间,将会有来自延边各县市的特色文艺演出、美食节、音乐节等多项活动,同时也将举行多个国际性论坛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摄像/李昊洋 摄影/张秋磊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