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6916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6916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传达学习省委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7-19 02:2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7月18日讯(记者粘青) 今天,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会议和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江泽林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多形式、多渠道深入学习研讨。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中,开展深入调查,认真研究,将《关于以数字吉林建设为引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为民主监督的一项议题,为数字吉林建设建言献策。省政协机关要在保证网络安全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信息化、数字化手段,提高机关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水平和办公效率。

  江泽林指出,省委常委会议听取政协党建工作汇报,体现了省委对政协党建工作的重视。要按照巴音朝鲁书记的要求,牢牢把握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从政协的性质定位出发,探索政协党建工作的特点规律,推动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江泽林强调,全省警示教育大会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要引以为戒,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李晋修,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