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展团精彩亮相第28届全国书博会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933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展团精彩亮相第28届全国书博会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933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共襄盛举 展示精品

吉林展团精彩亮相第28届全国书博会

2018-07-22 05:4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王瑞)7月19日,第28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书博会是在举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背景下的一次图书盛会。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高度重视本次展会参展工作,统一组织我省15家图书出版单位及部分民营发行单位组团参展,在29个展位上携2600余种精品图书参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展区里打造出了一片亮丽的文化空间。

  在本次书博会上,吉林展团参展图书在选题内容上范围广、分量重。参展图书涵盖了“中国出版政府奖”“五个一工程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等获奖佳作。获得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的《理想信念的理论支撑》《理论自信——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十九大主题出版物《文化自信——做理想信念坚定的中国人》、“2016年度中国好书”——《大国担当:中国人民解放军援塞医疗队抗击埃博拉疫情纪实》、“2017年度中国好书”——《心有大我至诚报国——黄大年》等系列图书均在主要展位展出,广受好评。

  除了图书展销之外,吉林展团通过现场活动,全面展示吉林出版形象,增强吉林出版的影响力。展会期间,吉林出版集团外语教育公司策划了“超级飞侠双语图画故事阅读会”系列活动,以孩子们喜爱的方式带领小朋友们走进阅读世界,感受阅读快乐。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举行了新书《遇见最好的自己》作者见面会,邀请作者分享创作经历,并举办签售仪式。本届书博会我省还首次引入民营文化企业参加,意林集团作为吉林展团的一员参加展会,展示了我省民营文化企业风采。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