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喜获“2018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城市”殊荣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26937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喜获“2018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城市”殊荣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26937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白城市喜获“2018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城市”殊荣

2018-07-23 07: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2日,第四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峰会在北京举行,白城市获“2018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城市”殊荣。

  2018年5月至6月期间,活动主办单位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18中国企业营商环境”调研活动,走进各地方城市、企业园区及辖区内企业,针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工作进行深入采访与调研。白城市坚持持续优化软环境,以完善服务为手段,使企业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形成白城独特优势,在活动中脱颖而出,喜获“2018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城市”称号。

  近年来,白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软环境建设工作。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特别强调:“对涉软案件要有诉必查,查实必处,绝不姑息,绝不让小干部赶走大项目。”市长李明伟多次要求软环境建设工作要重视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督办到位、落实到位。市级四大班子领导普遍实行包保项目、包保企业责任制,定期走访企业和在建项目,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着力改善投资营商环境。

  经过不懈努力,今年年初,白城市软环境建设在2017年度全省软环境建设考核评价工作中排名第一,被评为全省软环境建设工作标兵单位。白城市软环境办创新实行了“六步督查法”(责任清单、定期调度、实地核查、跟踪暗访、向上报告、反馈意见)等新模式,极大地推动了各项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2017年,白城市实施5000万元以上项目225个,完成投资近400亿元。今年,白城市组织开展了“软环境提升攻坚年”活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手续,打通一切“中梗阻”,让群众办事“最多只跑一次”,持续营造良好投资营商环境,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