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非常看好在吉林的发展,对吉林发展充满信心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6963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们非常看好在吉林的发展,对吉林发展充满信心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6963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我们非常看好在吉林的发展,对吉林发展充满信心

2018-07-26 12: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5日17时,在长春松苑宾馆举行的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欢迎晚宴上,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企业家和著名专家学者们,相聚在美丽长春,共叙乡情、共商大计、共谋发展。

  在吉林投资感触颇深:我们非常看好在吉林的发展,对吉林发展充满信心

  乡情如酒,乡音如歌。

  在现场,来自云南的任治新热情的与大家攀谈着。

  吉林,对任治新来说并不陌生,他从云南往返吉林省已经不下20多次了,因为他的企业——吉林首信物权融资集团有限公司就坐落在咱们吉林省吉林市。

  在吉林市投资兴业一年多时间任治新感触很深,他说:“我有三个感触,第一我觉得吉林省政府的创新意识和行政效率非常高;第二个是企业家创新精神都很强;第三个我觉得吉林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无论是我们深耕的农业,还是说区位优势,我认为吉林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图片1.jpg

  吉林首信物权融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任治新

  谈到位于吉林的吉林首信物权融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执行董事的任治新表示:“我们公司是一个关于农村金融的项目,针对农民在产业化升级过程中的一个产物结合项目,这是吉林省农村金融改革非常典型的成功案例之一。”

  任治新说,吉林省的农村金融改革在全国来说都是非常具有先进性和创新意识的,公司2014年在吉林市落地,经过将近四年发展,我们在吉林已经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基于公司在北京互联网金融和金融科技等优势,会把在吉林的这个项目进行升级。下一步,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大家能看到农村金融项目实现一个2.0版本的升级,从原来仅仅是围绕农户的物权质押贷款,到一个产融结合、农业标准化服务,提升农民综合收益降低成本的一个升级版模式。

  “此外,基于在吉林发展的成功经验,我们公司预计在吉林省梅河口、松原等地落地实施,下半年会有具体的业务在这两地落地,吉林省的其他地方也会逐步进行布局和推进,因为,我们非常看好在吉林省的发展,对吉林发展充满信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刘晓宇/文 罗浩 王涛/图 冯云鹏/摄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