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难得:建议更多的吉商不要错过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6963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机会难得:建议更多的吉商不要错过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6963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机会难得:建议更多的吉商不要错过

2018-07-26 12: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辽宁商会执行会长李树刚显得十分兴奋,他说:“我认为这次全球吉商大会开的很及时,也是非常必要的。我建议更多的吉商能够抓住机会,借着吉林省委省政府对吉商的高度重视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到吉林来投资和考察项目。”

图片3.jpg

  吉林省辽宁商会执行会长 李树刚

  李树刚带来的项目是利用长白山温泉等生态环境优势和长白山中医药产业基地等优势打造的长白山温泉养老医疗城,该项目突出医养结合的特点,建筑面积达24万平方米,目前正在建设和完善中,预计在2019年初见成效。

  不仅如此,据李树刚表示2018年辽宁商会还将在长春市考察环保项目和基础项目,并且已经拟定了五大投资项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刘晓宇/文 罗浩 王涛/图 冯云鹏/摄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