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国安委第一次会议精神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7054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国安委第一次会议精神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7054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国安委第一次会议精神

巴音朝鲁主持并讲话 景俊海出席

2018-08-10 01:0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8月9日讯(记者曹梦南) 今天,省委召开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国安委第一次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省国家安全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任务。省委书记、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巴音朝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景俊海出席。

  巴音朝鲁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成立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明确国家安全战略方针和总体部署,推动国家安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维护国家安全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防范各类风险挑战,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局面进一步巩固,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能力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增强,不断开创新时代全省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巴音朝鲁强调,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统筹外部安全和内部安全、国土安全和国民安全、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自身安全和共同安全,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使命。

  巴音朝鲁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独特政治优势和根本政治保证。要始终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集中统一、高效权威的领导体制,确保国家安全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各级党委(党组)要把维护国家安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强化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全省国家安全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高广滨、张安顺、胡家福、刘金波,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出席会议。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