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刻不容缓 脱贫攻坚常抓不懈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7054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环保督察刻不容缓 脱贫攻坚常抓不懈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7054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李景浩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环保督察刻不容缓 脱贫攻坚常抓不懈

2018-08-10 01:1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8月9日讯(记者韩金祥) 8月7日至9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景浩一行,专程到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在长白山池西区,李景浩针对长白山鑫源牧业及明辉养鸡场禁养区养殖场搬迁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现场查看了池西区供热公司非电燃煤锅炉改造情况。随后,来到因病致贫的贫困户赵范江家询问病情,李景浩对开发区专门拨出10万元用于赵范江治病给予充分的肯定。李景浩还实地察看了温室大棚扶贫产业项目地。

  在池北区,李景浩先后走访了二道垃圾堆放场、池北区污水处理厂、二道白河中下游生态修复工程及河道整治现场。冒雨来到海拔2600米的天池气象站实地调研,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这里的气象工作者进行慰问。最后,针对松花江大峡谷整治情况及“五馆一站”拆除情况,详细了解了破除这一难题的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上,李景浩听取了开发区的汇报,以及三个区和环资局、住建局、山水办的表态发言。最后,李景浩进行了五点总结:一要高度重视中央和我省环保督察指出的问题,把落实好整改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二要紧盯整改问题,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对整改问题实施动态管理,确保长远发展。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打好问题整改的攻坚战。五是要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任务,确保最后12户22人按时脱贫,带领他们共同奔小康。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