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文明交通我践行”活动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7071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文明交通我践行”活动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7071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农安县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文明交通我践行”活动

2018-08-13 13: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9日,由农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县直机关党工委共同承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文明交通我践行”活动正式启动。

2-3.jpg

  启动仪式上,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作了动员讲话。要求用心打造“县城交通志愿品牌”,精心打造“县城文明驾驶品牌”,真心打造“县城文明出行品牌”,全新打造“县城交通管理品牌”,营造交通安全、文明交通的良好环境,助力农安县创城工作有效开展。

2-4.jpg

  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宣读了文明出行倡议书;出租车司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人员在宣传条幅上签名;创城志愿者为参加启动仪式的车辆粘贴了文明车贴。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市民文化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切实增强市民参与度和知晓率,共同创造文明、礼让、和谐的出行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靖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