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进一步优化升级软环境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074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进一步优化升级软环境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074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松原:进一步优化升级软环境

2018-08-14 01:1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程光)最近一个时期,松原市软环境办公室积极开展工作,通过系列措施进一步优化升级软环境。

  通过媒体接受监督。为进一步提升软环境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媒体宣传作用,推进全市“只跑一次”改革工作任务完成,5月起,与松原电视台联合开办《软环境进行时》栏目,对全市市直47个涉软部门软环境建设和“只跑一次”改革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公开承诺,松原软环境微信公众号和官网一并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目前已公开20家单位。

  联合组织政务服务重点问题专项整治活动。针对在改革中存在的政务服务问题,6月至7月,联合市“跑改办”,以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和部门分厅的“黄牛”代办、出租车行业秩序、部分单位服务效率、窗口服务“半扇门”问题为重点,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对全市各级各类296处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了两轮明察暗访,检查覆盖率80%,下发督办通知(函)7份,全面推动软环境建设工作落实。

  联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征集活动。7月,为进一步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与市跑改办、市编办、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意见征集活动。通过市政府网站填写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调查问卷,反映办事创业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捷度、满意度。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