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圆梦大学”活动启动 百名贫困大学生将获资助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074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圆梦大学”活动启动 百名贫困大学生将获资助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074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爱心圆梦大学”活动启动 百名贫困大学生将获资助

2018-08-14 01:2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8月13日讯(记者宋育欣)今天,省红十字会联合省教育学会在全省范围内启动“爱心圆梦大学,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红十字在行动”活动。活动将资助100名大学生,每名受助者将获3000元资助金。同时,省红十字会、省教育学会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加入到为贫困大学生爱心捐款行动中来,并公布了接收捐赠方式和途径。

  此次活动救助范围是我省在2018年度考入全国普通及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城乡低保家庭大学生、因突发事件(自然灾害、火灾、重大疾病及肿瘤患者贫困家庭)造成生活特别困难家庭的大学生。具体救助程序为城乡低保家庭大学生持户口簿、低保证、身份证、入学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申请人在建设银行或工商银行开具的银行卡及填好的《吉林省红十字会圆梦大学人道救助金申请表》,到省红十字会业务处申请办理资助;因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大学生除需持以上证明材料外,还需提供乡(镇、街道)民政部门出具的困难原因证明原件。审核通过后,资助金直接以银行转账形式拨付。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