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博士生报告团来我省开展社会实践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074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浙大博士生报告团来我省开展社会实践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074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浙大博士生报告团来我省开展社会实践

2018-08-14 01:2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8月13日讯(记者李晓静)经省科技厅邀请,今天,浙江大学博士生报告团来到我省,开展以“聚焦产业扶贫,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浙江大学博士生报告团由浙江大学优秀博士生组成,报告团将围绕工业发展、农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国防教育和口岸贸易等议题,深入我省各地和各行业,开展科技文化社会服务。

  报告团成员今天参观了一汽集团和长客中车两家工业企业,并分别以“现代化工业发展和智能化汽车技术”和“新能源汽车技术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为题,在两家企业作了报告。报告团在我省期间,还将赴农安县陈家店村、吉林皓月集团和延边三合镇等地进行主题实践。

  浙江大学博士生报告团成立于1997年,由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杨振宁教授亲自授予团旗。成立21年来,报告团先后组织1000余名博士生在全国十余个省市开展实践服务。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