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赞!”嘉宾眼中的吉林特色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7108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超赞!”嘉宾眼中的吉林特色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7108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超赞!”嘉宾眼中的吉林特色

2018-08-17 21:36 | 来源: 吉林日报

  “超赞!超赞!”

  在香格里拉酒店多功能厅外厅,“精彩吉林”特色展览展示区内,嘉宾们纷纷驻足观看和品尝具有吉林特色的产品,他们对“吉林特色”既赞叹又兴趣盎然。

  “这颗人参多少年了?”“它是什么时候被挖出来的?” 

  “这是一颗参龄在100年左右的野生人参,出土于2008年,

  是典型的长白山老山货。” 

  在“吉林人参”展区前,一颗百年野山参吸引了嘉宾们的目光。他们一边拿起手中的相机与百年人参合影留念,一边向展区工作人员提出问题。从人参的种类,到如何鉴别人参的真假,再到人参的药用价值,展区工作人员、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经理刘忠凯细心地为嘉宾们讲解着吉林“人参文化”。    

  “哇,太神奇了!”听着讲解,了解着独特的吉林“人参文化”,嘉宾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赞叹其区别于其他植物所蕴含的独有的文化底蕴。

  在“世界好水”展区前,一杯杯天然含气矿泉水摆放在桌面上,不少嘉宾都上前端起杯子,亲自品尝了这一来自吉林的“世界好水”。“好喝!”“入口的感觉很好!”他们纷纷慨叹天然含气矿泉水的口感及水质。 

  “这种矿泉水里面都富含什么成分?”“这种水有什么功效呢?”嘉宾们感兴趣地问起了问题。“这种水源自‘长白山世稀泉’,泉水天然富含二氧化碳,有抑菌养胃、中和胃酸等功效。”吉林森工泉阳泉饮品有限公司市场发展部部长熊若岐向嘉宾介绍着天然含气矿泉水的成分和功效。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好水的重要性,当了解到天然含气矿泉水的“优点”后,嘉宾们频频点头,称赞森工集团为人们健康带来品质享受。

  吉林日报记者 王超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