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干部作风大整顿的成效推动工作落实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7171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用干部作风大整顿的成效推动工作落实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7171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用干部作风大整顿的成效推动工作落实

省纪委省监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2018-08-29 02:3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8月28日讯(曹阳 记者何琳娣)今天下午,省纪委省监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特别是巴音朝鲁同志讲话精神,对省纪委省监委机关作风大整顿活动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陶治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推动机关作风大提升。要充分认识在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素质能力、自我要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作风问题来一次大查摆、大检修、大整改,努力把省纪委省监委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要抓住重点环节,扎实开展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要带头改作风、强作风。要严格标准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树立正确导向,做到思想认识不提高不放过、查摆问题不聚焦不放过、自我剖析不深刻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到位不放过、干部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真正打出样子、作出示范。要强化担当作为,用干部作风大整顿的成效推动工作落实。要做好问题疫苗案件处置的后续工作;把作风整顿作为巡视巡察工作重点;抓好监督问责工作落实;认真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以作风的大转变促进工作理念、思路和方法的大提升,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