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省委办公厅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7172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法院省委办公厅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7172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以良好作风扎实推动整改活动取得实效

省法院省委办公厅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2018-08-29 08:2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王洁瑜 记者粘青)8月27日,省法院召开党组会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省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徐家新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抓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全省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结合法院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谋划部署,下大气力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精心组织,迅速组建领导机构,进行动员部署,推动落实整改。按照省委提出的“严、实、深、细”要求制定活动实施方案,防止出现形式主义。抓住关键少数,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做好省委提出的“六个结合”,并与全省法院正在开展的“吸取身边腐败案件教训,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集中教育活动相结合,形成综合效应。坚持开门整改,接受群众监督、群众评判,以良好作风扎实推动整改活动。

  吉林日报8月28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省委办公厅召开动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就全厅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办公厅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努力在开展整顿活动、加强作风建设上站排头、做表率。

  会议强调,省委办公厅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指示要求为标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靶向治疗,拿出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认真解决责任意识不强、不想为不想担的问题,工作动力不足、不愿为不愿担的问题,干事魄力不够、不敢为不敢担的问题,能力素质不高、不会为不会担的问题,引导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崇尚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作为,增强能力本领,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坚决清除作风方面的顽瘴固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指出,全厅上下要把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为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证。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