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作风大整顿促进干部作风大改进大提升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7180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作风大整顿促进干部作风大改进大提升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7180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以作风大整顿促进干部作风大改进大提升

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

2018-08-30 02:2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8月29日讯(记者粘青) 今天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公布《省委统战部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李景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解决我省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省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作风大整顿促进干部作风大改进大提升。

  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聚焦问题,坚决实现干部作风根本性转变。聚焦解决“宽松软”问题,强化“严紧硬”的纪律规矩意识;聚焦解决“躲怕推”的问题,强化责任意识;聚焦解决“虚飘浮”问题,力克形式主义作风;聚焦解决“粗浅慢”问题,在工作质量上树立高标准;聚焦解决“庸懒散”问题,永葆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净化政治生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干事创业的奋斗姿态,推动全省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