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7189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7189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延边州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

2018-08-31 02:2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8月30日讯(记者张伟国 王雨)今天下午,延边州召开全州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议,对全面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决定精神和省委要求部署,切实增强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勇气狠抓作风整顿,真正来一次作风问题“大起底”“大扫除”“大检修”,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加快延边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要强化规矩意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争先意识、危机意识,坚决整治“宽松软”“躲怕推”“虚飘浮”“粗浅慢”“庸懒散”等突出问题,重塑延边干部良好新风貌。要坚持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牢牢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树立鼓励干部担当作为的用人导向,聚焦聚力“三大攻坚战”、旅游兴州、项目建设、沿边开发开放、民生改善、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任务,保持延边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结合起来,推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以各级干部队伍作风整顿的实际成效向省委和全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