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209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209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

各部门迅速行动落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2018-09-04 05:1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缪友银 刘勃 王瑞)连日来,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省体育局等部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动员和部署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8月31日上午,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召开厅直属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就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强化问题意识,充分认识大整顿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抓住重点环节,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要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大整顿活动取得良好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以实际行动向省委和全省教育系统的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体育局于近日召开了全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定,深刻剖析疫苗等案件产生根源,全面理解干部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要借助这次作风大整顿的机会,对干部作风问题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大扫除、大检修,站在净化政治生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高度,直面问题、分析原因、找准症结,扎实推动全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要牢牢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坚持从严从实、立行立改,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8月31日,省文联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议,认真总结近年来省文联干部作风建设情况,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效的举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推动省文联全面深化改革。会议强调,必须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作风整顿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落到实处。

  近日,省畜牧业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会议指出,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转变、发展环境转变、干部形象转变和党群干群关系转变,为畜牧业健康发展提供重要保证。从现在起,全局要迅速行动起来,成立领导小组,加强集中整治,协力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深入开展。并注重统筹结合,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畜牧业工作结合起来,加强考核管理,抓好各项制度建设,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近日,省供销合作社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贯彻落实省委要求,对省社机关及直属单位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全面部署。会议强调,要着力增强活动的实际效果,将之体现在干部自身素质和岗位实践能力提升、干部作风转变、推动改革和完成工作任务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任务的高标准完成,推动形成履职尽责、担当干事的良好氛围。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