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216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216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9-05 05:1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9月4日讯(记者粘青)今天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常委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筹备情况。

  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巴音朝鲁书记在省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省委对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和态度。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到污染防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解决生态环保领域突出问题的工作实践中,围绕我省污染防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江泽林强调,全国政协常委会议围绕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协商议政,体现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原则和履职特点。要按照汪洋主席讲话要求,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围绕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建言献策,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凝心聚力。

  江泽林强调,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是省政协党组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找准,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提升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整体水平。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通过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