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216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216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

2018-09-05 05:2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9月4日讯(记者粘青)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知要求,贯彻省委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意见精神,今天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研讨。

  江泽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法治意识,使铁的纪律成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坚强保障,作为履行职能、开展工作不可逾越的红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江泽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把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以制度建设为抓手,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省政协党的纪律建设思路举措更加科学、从严管党的组织体系更加严密、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更加有效。

  江泽林强调,要严肃追责问责,落实政协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的监督责任。把学习《条例》同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同全省开展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同省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