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突出问题 践行优良作风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242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解决突出问题 践行优良作风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242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解决突出问题 践行优良作风

高广滨到分管部门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2018-09-08 03:4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王超)近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到团省委、省妇联、省扶贫办、省委党校和省信访局,就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进行督导。

  高广滨认真了解各部门作风大整顿组织推进情况,并围绕深入转变作风,同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一起查问题、找原因、研究整改措施。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把作风大整顿摆上重要位置,坚持“严实深细”标准,认真查找问题,见人见事整改,让涵养好作风、践行好作风成为一种常态、一种自觉,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作风保证。

  高广滨强调,共青团和妇联等群团组织要对照增“三性”、去“四化”要求,重点查找联系服务群众方面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改革,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省扶贫办要对照脱贫攻坚目标标准,通过明察暗访、督导问责等方式,推动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得到切实解决。省委党校要牢牢把握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这个重要方针,严把教职员工的思想关、政治关、作风关,不断提高治校办学水平。省信访局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深入推进信访积案化解攻坚,以优良作风解决群众信访问题,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高广滨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领导责任,把开展作风整顿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切实以工作实绩检验作风整顿成果、体现作风建设成效。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