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2018年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活动启动仪式暨发展公益传播 共创魅力生活主题论坛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孙晓云 27250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2018年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活动启动仪式暨发展公益传播 共创魅力生活主题论坛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孙晓云 2725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2018年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活动启动仪式暨发展公益传播 共创魅力生活主题论坛

2018-09-10 1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发展公益传播,共创魅力生活。

  2018,我们以行动诠释公益,以真心传播公益……

  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工商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教育厅、省广告协会主办的“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2018年公益广告大赛活动将于金秋九月隆重拉开帷幕。

  为了切实提升全省公益广告创意设计水平,拓展公益广告创意空间,召开以“发展公益传播,共创魅力生活”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创意论坛,届时将特别邀请全球华文广告圈的巨匠、创意大师,MATCH·马马也创意热店创始人,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顾问,中央电视台2013年获奖公益广告片《回家》的创意人——莫康孙大师;中国传媒大学原副校长,现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教授,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丁俊杰教授,与省内资深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做公益 做自己”的创意理念,讲述公益故事,深入探讨公益广告创意技巧,与您面对面互动交流。

  热心公益、擅长创意的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公益广告的盛大赛事中来,让公益点亮世界!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