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解决城市棚户区改造逾期未安置和“无籍房”问题工作部署会召开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263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解决城市棚户区改造逾期未安置和“无籍房”问题工作部署会召开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26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全省解决城市棚户区改造逾期未安置和“无籍房”问题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8-09-12 03:0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9月11日讯(记者孙寰宇)今天,省政府召开全省解决城市棚户区改造逾期未安置和“无籍房”问题工作部署会。副省长侯淅珉出席并讲话。

  记者在会上获悉,我省2018年要解决逾期未安置项目户数的30%以上,2019年将解决逾期未安置项目户数的70%以上,2020年年底基本解决目前已登记逾期未安置问题并建立防逾期长效机制。

  省住建厅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他们将深入开展再排查、再整改活动。并制定上报工作方案、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加快审批制度改革和开工进度、实行考核问责机制,并强化宣传引导和信访工作。省国土资源厅将迅速做好“无籍房”问题摸底排查,并做到数量、落位和原因“三清楚”,具体人头、解决措施和完成时限“三个明确”。他们还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破解“无籍房”涉地问题,并聚焦提质增效,打通“无籍房”登记“最后一公里”。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