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醉秋线路之三——看山水清奇 品文化清醇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徐慧 27276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醉秋线路之三——看山水清奇 品文化清醇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徐慧 27276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吉林醉秋线路之三——看山水清奇 品文化清醇

2018-09-13 10: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的山,吉林的水,吉林的人,吉林的情,共筑了一幅展不尽的吉林醉秋图。双节来长吉图赏秋,看山水清奇,品文化清醇。“双节”临近,趁着假期,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长吉图的秋景吧!

  线路:长春-吉林-延边-长白山

  第一站:长春

  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伪满皇宫博物院、长影世纪城、长春世界雕塑公园、长影旧址博物馆等。

  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被誉为“净月神秀”。2011年1月14日,正式被国家旅游局授予“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吉林醉秋线路之三——看山水清奇 品文化清醇236.png

  (图片来源:吉林省旅发委)

  伪满皇宫博物院

吉林醉秋线路之三——看山水清奇 品文化清醇261.png

  (图:伪满皇宫跑马场)

  长影世纪城

吉林醉秋线路之三——看山水清奇 品文化清醇282.png

  (图:长影世纪城)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吉林醉秋线路之三——看山水清奇 品文化清醇338.png

  第二站:吉林

  【景点】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蛟河红叶岭国家森林公园、蛟河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桦甸红石湖国家森林公园、桦甸苏密沟白桦岭、桦甸肇大鸡山国家森林公园、北大壶度假区、万科松花湖国际度假区、吉林苔湖山庄、吉林鹿鸣山庄、蛟河庆岭活鱼、蛟河插树岭农家乐、蛟河爱林渔港等。

  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

  诗人贺敬之在游览松花湖后,写下了“水明三峡少,林秀西子无,此行傲范蠡,输我松花湖”的诗句。江泽民总书记来到松花湖,写下:“青山绿水松花湖”。

吉林醉秋线路之三——看山水清奇 品文化清醇567.png

  (图片来源:吉林省旅发委)

  蛟河红叶谷

吉林醉秋线路之三——看山水清奇 品文化清醇590.png

  红叶谷,四季风景如画。春有绿野、夏有飞瀑、秋有红叶、冬有冰雪。

  第三站:延边

  【景点】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敦化寒葱岭枫颐园、老白山原始生态风景区、敦化雁鸣湖湿地、珲春孟岭苹果采摘、延吉市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安图雪山飞湖度假酒店、长白山宝石小镇旅游度假区、吉林王朝圣地温泉酒店、珲春防川景区、和龙金达莱民俗村、图们百年部落、防川朝鲜族民俗村、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图们国门等。

  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位于敦化市区南郊,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吉林省第一家文化旅游区、东北亚旅游黄金大通道的重要节点和旅游目的地,悠久闻名的佛教文化、沧桑神奇的渤海文化、源远流长的清始祖文化、如诗如画的生态文化,相映成景,相依成色,形成了独具魅力的复合型文化景观。

吉林醉秋线路之三——看山水清奇 品文化清醇928.png

  (图片来源:吉林省旅发委)

  敦化雁鸣湖湿地

吉林醉秋线路之三——看山水清奇 品文化清醇956.png

  (图:肖伟)

  敦化寒葱岭枫颐园

吉林醉秋线路之三——看山水清奇 品文化清醇984.png

  (图: 刘恩泰)

  第四站:长白山

  【景点】长白山北景区、长白山西景区、长白山火山温泉部落、二道白河小镇、大戏台河景区、讷殷古城等。

  长白山魔界

吉林醉秋线路之三——看山水清奇 品文化清醇1065.png

  (图:孙明胜)

  长白山之秋

吉林醉秋线路之三——看山水清奇 品文化清醇1087.png

  (图片来源:吉林省旅发委)

  您可以选择一家人自驾、也可以三五成群组团出行、更可以乘坐“最美高铁”畅游延边。如此美景,期待您的光临。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