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 立行立改 雷厉风行 全面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280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提高站位 立行立改 雷厉风行 全面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280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景俊海到吉林市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时强调

提高站位 立行立改 雷厉风行 全面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

2018-09-14 02:0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9月13日讯(记者黄鹭)按照省委统一安排,9月12日至1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到吉林市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并就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提高站位,立行立改,雷厉风行,全面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

  景俊海来到昌邑区绿地·筑石红社区,实地察看基层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他鼓励基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意识,用贴心服务凝聚民心,把作风建设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中。

  景俊海实地考察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建设现场,并指出,要完善场馆设计规划,加强安全监管和施工调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在永吉县万昌镇,景俊海走访慰问贫困户陈淑芹,考察整县扶贫产业项目生产情况。东杰科技公司是一家矿山工业互联网企业,景俊海了解经营情况,勉励他们加强技术攻关,争取行业标准制定权。

  调研期间,景俊海召开座谈会,听取吉林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汇报,征求对省政府党组班子及他本人的意见建议。他强调,一要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聚焦查“八不”破“五弊”,坚决做到“四个一批”,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促进作风转变。结合推进“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扩大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二要坚定不移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问题整改,开展专项行动,补齐工作短板。三要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落实精准要求,强化产业支撑,确保不落一人一户。四要突出做好“六稳”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实现全年预期目标。五要全力以赴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坚守安全底线。

  副省长安立佳、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省直有关部门和吉林市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