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280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280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江泽林到农安调研

2018-09-14 02:0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粘青)9月12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到农安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江泽林深入到农安县农安镇长安村,走进田间大棚、来到贫困户家中,实地察看蔬菜大棚、自来水改造、光伏发电等扶贫项目,详细了解扶贫项目推进和贫困户具体生活情况。

  江泽林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要抓住精准扶贫的关键环节,在做好产业扶贫的同时,切实加强保障性扶贫力度,切实把脱贫攻坚战推向前进;要加大对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的关注力度,进一步加强沟通,做好协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提高脱贫攻坚实效,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时限要求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更加扎实地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发困难群众的内生动力,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要把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精准帮扶稳定脱贫。

  长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参加活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