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中国广核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288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与中国广核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288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政府与中国广核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景俊海出席

2018-09-15 01:5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9月14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政府与中国广核集团在长春举行工作座谈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中国广核集团副总经理施兵出席会议。

  景俊海指出,中国广核集团是世界知名的央企集团。多年来,中国广核集团与吉林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在吉林建设了一批风电、光伏项目,为吉林能源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国广核集团继续深化与吉林合作,结合推进“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扩大在吉投资规模,加快合作项目建设,加强新能源开发利用,充分挖掘吉林能源潜力,优化能源结构,保障供热发电需求。

  施兵表示,将充分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加强在吉林投资合作,助力吉林能源产业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省直有关部门和白城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