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徐慧 27314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徐慧 27314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农安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2018-09-19 13:15 | 来源: 网信中心

  9月18日,农安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深化落实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分析形势、压实责任,动员全县上下提升认识、汇聚合力,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初检关键战役。

blob.png

  县委副书记陶晓亮出席会议并讲话。陶晓亮指出,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狠抓创城各项工作落实,着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营造浓厚创城氛围,确保达到测评工作要求;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凝聚起创城冲刺的强大合力,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blob.pn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创城办主任徐志成主持会议。徐志成要求,全县上下全面进入临战状态,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严格按照下发的文件要求、对照任务分解责任分工,认真对标达标,突出问题导向,瞄准薄弱环节,逐级夯实责任,严格督导问责,确保在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考核中首战告捷。

blob.png

  会议还就材料上报、责任分解、需注意问题、公益广告等问题进行了专题业务辅导和培训。

  各乡镇、街道分管创城工作领导,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具体业务负责人,创城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