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软环境办深入企业调研并解决实质性问题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322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软环境办深入企业调研并解决实质性问题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322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通榆县软环境办深入企业调研并解决实质性问题

2018-09-20 1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7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要求,本着主动走下去提供服务的理念,由县委常委带领县软环境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的调研组深入部分企业就企业软环境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吉林徽商特种电缆有限公司,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和对软环境建设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之后,围绕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予以解决。对现场解决不了的,表示要认真调查研究,及时给予答复。同时,就企业提出需要相关部门处理或解决的问题,将尽快协调解决和督办,保证其真正落到实处。

  调研组来到通榆县亨通屠宰加工有限公司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软环境监测点摄像头及执法监督手册使用,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发展前景后,就相关事宜征求了意见建议。

  调研中,在了解了通榆县十誉药业有限公司发展状况等情况后,就软环境建设工作征求了企业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调研组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县软环境办公室一定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的相关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软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高欣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