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民革党员表演精彩文艺节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348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民革党员表演精彩文艺节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348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吉林民革成立60周年

吉林民革党员表演精彩文艺节目

2018-09-26 03:17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9月25日讯(记者王瑞)今天下午,由民革吉林省委主办,吉林省龙宝斋艺术馆、民革吉林省企业家联谊会承办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吉林民革成立60周年暨吉林省中山文学艺术界联谊会成立文艺汇演在长春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张伯军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由吉林民革党员精彩呈现。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演出开场;二人转戏曲联唱欢快热闹;武术表演《中华神韵》刚柔并济,震撼全场;歌曲《节日欢歌》《长鼓敲起来》《我爱你中国》将演出推向高潮;评剧《宋庆龄与新中国》选段感人颇深。演出在精美绝伦的舞蹈《长白又一春》中落下帷幕。

  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省直机关工委、省级各民主党派、省美协、省图书馆、省京剧院等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民革各市委会负责人以及民革省直工委、民革党员近500人观看了演出。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