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名浙商代表走进吉林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348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75名浙商代表走进吉林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348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75名浙商代表走进吉林

吉浙两省深化旅游对口合作

2018-09-26 03:19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9月25日讯(记者陈婷婷)今天下午,“浙江旅行商吉林行”活动发车仪式在长春一汽集团举行。副省长石玉钢出席。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旅发委、浙江省旅游局、一汽集团主办,浙江省旅游协会、浙江省旅行社协会、浙江省饭店协会协办,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吉林省环球国际旅行社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的战略部署,体现新一轮吉林振兴中的旅游担当,拓宽合作交流渠道,打造我省旅游交流合作新载体,加大吉林旅游双品牌宣传力度,走出去、请进来,稳增长、促增量。

  未来5天,75名浙商和25名吉商将驾驶红旗车,走进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场、长白山北景区、红旗博物馆等知名景区,深度体验我省东部经典旅游大环线,探讨吉浙两省旅游项目建设、旅游投资、游客互送和旅游业整体提升等事宜。期间,将开展品尝吉林大米、品鉴通化葡萄酒、了解人参文化、体验“印象集安”全域旅游、“红旗杯”企业家团建等活动。同时,还将举行吉浙两省旅游企业家“露水河之夜”交流联欢会,及长春、通化、白山、长白山等地旅游资源推介会,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释放吉林工业游“品牌叠加”效应,以“三产”助力“二产”,让“旅游品牌”与“工业品牌”强强联合,让“红旗品牌”深入人心,将吉林省的明星旅游产品、工业旅游产品和高端定制自驾游产品推向更广阔市场。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