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348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348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9-26 03:26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9月25日讯(记者粘青)今天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讨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修订草案)》(讨论稿)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讨论稿)。

  江泽林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制度是政协履职尽责的重要规范,是提升履职质量的有效保证。届初以来,省政协把制度建设作为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从规范工作程序、完善工作机制的要求出发,在制度建设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与实践,取得了一定成效。要继续以问题为导向,围绕更好地履行职能,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规定和工作程序,使省政协各个层面工作有章可循,各项履职活动有规可依。

  为进一步推进政协吉林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常务委员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有关规定,省政协办公厅修改完善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修订草案)》(讨论稿)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讨论稿)。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