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产业扶贫 实现稳定脱贫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356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助推产业扶贫 实现稳定脱贫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35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助推产业扶贫 实现稳定脱贫

农发行助推大安产业扶贫招商引资对接会举行

2018-09-27 04:17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9月26日讯(记者叶爽 通讯员王作文)今天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助推大安市产业扶贫招商引资对接会在大安市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省分行能够认真落实总行和吉林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着力把脱贫攻坚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统筹考虑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自身优势、市场导向、产业政策和贫困群众需求,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突出解决好基层缺项目、缺资金的问题,积极推进产业扶贫。

  会议认为,这次对接会一定会为大安注入最先进的发展理念,一定会在融资融智方面形成样板,一定会助推大安市乃至全省进一步产业扶贫,实现稳定脱贫。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通过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只跑一次”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广大企业家来吉林投资兴业提供最坚强的保障。

  对接会上共达成招商引资签约项目36个,涉及种植业、农产品加工、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等领域投资88.52亿元,涉及产需对接、农产品采购25亿元、58.65万吨。同时,农发行现场为大安市人民政府捐助扶贫资金200万元,主要用于提升贫困村环境、捐资助学等;向大安市委组织部拨付党费80万元,专项用于贫困村党支部办公场所修缮和设备更换。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