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丰收节 永生村第六届农民艺术节拉开帷幕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27370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庆祝丰收节 永生村第六届农民艺术节拉开帷幕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27370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庆祝丰收节 永生村第六届农民艺术节拉开帷幕

2018-09-28 13: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7日,榆树市刘家镇永生村热闹非凡,全村男女老少,开着小轿车、骑着摩托车、高高兴兴地来到村文化大院,品尝文化大餐。      

  过去永生村是全省闻名的贫困村,2016年以来,在长春市委办公厅扶贫工作队的精准扶持下,在永生村第一书记李新功、村党总支书记王艳凤的带领下,昔日的贫困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人们生活水品明显提高,率先在全省摘掉贫困村帽子,各项工作均有起色。

  为迎接国庆节,庆祝丰收节,由中共长春市委办公厅、中共榆树市委宣传部、榆树市文联、刘家镇党委协办,永生村主办的永生村第六届农民艺术节拉开帷幕。

  农民自编自演的三句半、诗朗诵、舞蹈、秧歌舞;榆树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演出的丰收舞、东北大鼓、二人转、歌伴舞、舞蹈、男女生独唱等十多个精彩文艺节目引起观众阵阵掌声。永生村农民发自内心地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长春市委办公厅扶贫工作队的大力帮助,感谢各级组织的鼎立支持。 

(徐书秀 文/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