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丛红霞、姜伟军提起公诉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7379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丛红霞、姜伟军提起公诉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737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吉林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丛红霞、姜伟军提起公诉

2018-09-29 16:34 | 来源: 廉洁吉林官方微信

  吉林省商务厅原党组书记、厅长丛红霞被提起公诉

  2018年9月28日,吉林省商务厅原党组书记、厅长丛红霞(正厅级)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吉林市人民检察院向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丛红霞享有的诉讼权利,对其依法进行了讯问,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吉林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丛红霞担任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执委会秘书长、吉林省商务厅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单独或伙同他人多次贪污公款,数额巨大;担任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执委会秘书长、吉林省商务厅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吉林省商务厅原副巡视员姜伟军被提起公诉

  2018年9月28日,吉林省商务厅原副巡视员姜伟军(副厅级)涉嫌贪污罪、行贿罪一案,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吉林市人民检察院向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姜伟军享有的诉讼权利,对其依法进行了讯问,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吉林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姜伟军担任吉林省商务厅机电产品进出口处处长、总经济师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伙同他人多次贪污公款,数额特别巨大;为谋求个人职务提拔,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依法应当以贪污罪、行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