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387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387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8-10-01 02:1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9月30日讯(李昭锐 记者何琳娣)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焕秋、贺东平,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副主任车秀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会议和第24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以及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巴音朝鲁书记到长春市朝阳区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省人大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巴音朝鲁书记关于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四点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落实和推动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上,充分发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职能,把总书记要求和省委部署体现到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上。

  会议强调,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好巴音朝鲁书记在长春督导时提出的五点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领导带头查摆和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干部作风实现根本转变。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