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和发展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 持续推动各级干部作风根本性转变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429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巩固和发展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 持续推动各级干部作风根本性转变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429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委召开省级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巩固和发展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 持续推动各级干部作风根本性转变

巴音朝鲁主持并讲话 景俊海出席

2018-10-12 00:5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0月11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省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视察吉林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党组和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汇报,审议《关于深化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对进一步深入推动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出席。

  巴音朝鲁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省委常委和省级领导同志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大整顿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全省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集中查摆整改了一批作风领域顽疾,推动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高度关注的突出问题,查处了一批不担当不作为的干部,选树了一批典型,进一步强化了正向激励、提振了干部信心。

  巴音朝鲁强调,作风大整顿既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视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干部作风大整顿与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结合起来,突出解放思想,突出担当负责,突出改革创新,突出自我约束,引导和推动各级干部实现视野有大开阔、面貌有大改善、干劲有大增强、能力有大提升,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巴音朝鲁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加强党性锻炼,在返璞归真、固本培元上下更大功夫;推动问题见底清零,在聚焦病灶、深入整改上下更大功夫;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在选贤用能、形成导向上下更大功夫;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在完善制度、执行制度上下更大功夫。持续深入抓作风、改作风、严作风、强作风,推动作风建设水平全面提升。

  巴音朝鲁最后强调,加强作风建设必须从省级班子、省级领导干部做起。大家要带头解放思想、带头转变作风、带头勇挑重担、带头真抓实干,为全省党员干部打出样板、树起榜样。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更好地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工作落实。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班子成员,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书记出席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