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问题整改 切实转变作风 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429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狠抓问题整改 切实转变作风 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429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政府召开党组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狠抓问题整改 切实转变作风 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

景俊海主持并讲话

2018-10-12 00:5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0月11日讯(记者黄鹭)按照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总体安排,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落实省级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精神,通报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景俊海首先代表省政府党组班子通报相关情况。他指出,在全省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省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深刻汲取长春长生疫苗案件教训,总揽全局、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定。省政府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迅速动员部署,围绕破除“五弊”,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执行党中央关于长生疫苗案件的处理决定,积极稳妥做好问题疫苗处置后续工作。以“一湖一河”为重点,对全省侵占破坏生态环境问题进行排查整改。扎实做好各类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着力解决棚改逾期未安置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改进政府工作作风,提高政府执行力。采取有效举措,确保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就进一步巩固提升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景俊海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以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为引领,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谋划落实举措。二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聚焦“五弊”问题清单整改,抓好动态落实。聚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建章立制。三要做好当前工作,坚决实现全年预期目标。全力以赴稳定经济运行,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好明年工作谋划。

  副省长石玉钢、侯淅珉、刘金波、李悦、朱天舒、安立佳,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参加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