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百度“城市名片”上线 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孙晓云 27458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百度“城市名片”上线 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孙晓云 27458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敦化市百度“城市名片”上线 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2018-10-17 13: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6日上午,根据国务院和吉林省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部署,敦化市举行“2018年全国创业创新活动周(敦化站)暨城市名片上线”启动仪式,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出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数字敦化建设也拉开了序幕。

  启动仪式由敦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齐宏主持,敦化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宝,省市各级领导,百度搜索公司区域市场部高级经理狄焱,长春盘古网络总经理张国权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

  敦化是百度城市名片在吉林省落地的首家城市,百度将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优势助力敦化“数字敦化、全域旅游”深入推进。百度还将携手敦化市在提升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能力,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健康发展,改善公共服务,释放企业的创造力,加快培育新动能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百度城市名片】项目有丰富多样的展现样式,百度搜索公司区域市场部高级经理狄焱在现场表示:百度“城市名片”包括品牌专区、百科数说、舆情监测、百家号、小程序、信息流等产品矩阵,基于百度AI能力与媒体属性,能够贯穿品牌建设的重点时刻,助力政府系统化建设城市形象我们根据政府在常规宣传、人文景点、地方活动等各类不同的信息,有很多表现形态,尽可能的展现城市特色,提高城市综合影响力。通过城市名片,政府可以主动响应网民们在文化、经济、产业等各个方面的搜索需求,从多个维度,将城市形象打造得更加丰富绚丽。

  值得一提的是,城市企业作为城市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百度的产品矩阵同样适用于商业企业。依托百度大数据及“搜+推”双引擎,同时,基于200万用户兴趣标签及AI内容分发能力,能够让企业很好的定位需求用户,进行品牌曝光,实现“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

  本次双创周活动,百度也带来了最新的AI智能产品,小度在家,小度音箱等。让大家可以感受到AI智能时代下的便捷生活。同时本次双创周展出的企业,也可以与我们进一步交流合作,我们将利用百度大数据,帮助企业更好的推广创新产品,寻找更适合的创业项目。

  在中央政策的指导下,创新政务公开渠道,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正在成为各级政府的重要工作。业内人士指出,百度的AI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流等新技术,为政府提供了很好的城市传播思路,多渠道创新政务宣传模式,全方位展现城市风貌,更好地服务人民,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