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462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462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10-18 05:14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10月17日讯(记者粘青)今天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江泽林指出,这次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新时代吉林振兴的一次重要会议,必须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全会精神。

  江泽林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省委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政协职责。要根据新时代要求,加强与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谋划好明年的协商计划。

  江泽林强调,要不断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省政协两级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任务和要求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加强学习,为开创新时代吉林振兴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做好机构改革相关工作,确保有力有序推进改革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江泽林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理论研究,认真履行新时代人民政协职能,抓好两个队伍建设,为委员履职尽责提供好服务、搭建好舞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言献策。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赵晓君、曹宇光,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